z机智的朱同学

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微博:z机智的朱同学🍓po18:z机智的朱同学

🌸这样当然比原创省时省力啦😋😋

。。。。。。

真的很无语。。。。。。

殊魂:

简介速读版:


   

今天下午在⚡上发现两个人直接搬各位太太的文设置收💰,且大言不惭死不悔改。


   

大家来看看她们有搬自己喜欢的太太的文吗?要是有的话记得提醒一下嗷❤ (ɔˆз(ˆ⌣ˆc)


   



   

已经确认被搬的太太有:


   

@石子(不考了,延迟开学了) 


   

@桀骜不驯的西瓜(阿贝多和绫人难以抉择) @z机智的朱同学 


   

@深山老刘(准备比赛,偶尔诈尸) 


   

@MOMO 


   

@黎浓露【请不要连赞连推】 


   

@采桑子【请勿连赞连推】 


   

@月亮打烊了 


   

……


   

还有很多没辨认出来的,因为那个大号还有很多第三人称的文,已经是搬的其他地方的\(`Δ’)/


   



   

第一个:


   


   

来我的电圈,说是点梗,但其实梗都是我的,等我点进去发现她42篇有25篇都是直接搬得我的,好家伙\(`Δ’)/


   



   

为了确认我还花了5r,真的是大冤种,大家可不要去上当!


   

我的已经确认了,还有17篇我不太能确认,就发给大家确认一下啦(●'◡'●)


   

(PS:大家直接去她主页看题目就行,反正她们连题目都不带改的\(`Δ’)/)


   



   

被搬文:


   


   


   


   


   


   


   


   


   



   

还有一些没截完\(`Δ’)/大家直接去看题目就好了,千万不要🌸💰!!!


   

❎俩小时搬42篇,效率还是可以滴!


   



   

本来找出她就没啥事了,但她不是还在很多太太点⭕里借着点梗的名义引流吗?然后我们就发现了另一个人,还和她有来有往的互相吹捧,名字后面还都有(来看看我的文好吗)


   



   

(PS:我怀疑她们就是一个人,到处在其他太太电⭕发梗引流,还到其他太太没收💰的动态下面催更😋😋)


   



   

所以大冤种我又花了八块,去了这个人的主页😋😋


   

她们的互动:


   


   


   



   

这个人甚至在我在⚡发第一个被她小号搬的时候,她还来安慰我😋


   


   



   



   

果然,这个新目标十几天发了一百多篇文。殊魂不才,只随便找了其中两篇\(`Δ’)/


   

受害者分别是@桀骜不驯的西瓜(阿贝多和绫人难以抉择) 和


   

@MOMO 


   


   


   


   


   


   



   

我当时去逛了一下@桀骜不驯的西瓜(阿贝多和绫人难以抉择) 太太的合集,发现太太被搬不少,比如垂耳兔,兽人AB啥的很多。


   

❎其他还有很多第三人称的文,应该是其他地方的,大家也可以去看看,不要🌸💰!!!看标题就可以了!!!因为她们甚至连标题都不改😋😋


   



   

❎而且他们都还很节约,完全一点💰都没有给我🌸哦😋😋


   



   

❎然后让大家看看她们的回应:


   


   


   



   

❎最后,请大家要是发现自己喜欢的太太被搬了,还请大家提醒一下太太们(还有很多文没发出来,毕竟两个号快两百篇文,大家可以去看看题目,我⚡第三个动态有直达)


   



   

❎还有,要是有已经受害的太太的话,希望太太们可以私信提供我一下自己被搬的文,和具体是哪个号搬了你的文,又是哪篇。


   

因为我已经找音酱了,音酱让我收集一下证据发邮箱😋😋


评论(6)

热度(1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