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机智的朱同学

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微博:z机智的朱同学🍓po18:z机智的朱同学

病娇你×被你囚禁又抛弃的男神(下)

*预警:温柔病娇的妹,被抛弃的狗狗黑化

*有删改,完整版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你笃定李钰是被你驯服的狗。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你对他才会渐渐失去兴趣。

  如你所料,李钰并没有报警。

  你在听说李钰回到学校继续上学之后,选择了休学出国。

  在大洋彼岸你过着更加混乱的生活,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约束你骨子里恶劣的性格。

  你的男友就像割韭菜一样一茬儿一茬儿地换,每一个男人你自认相恋的时候都是真心的,在那方面合拍的也不少。

  可你就像在便利店购买日用消耗品一样,甜言蜜语很快就过去,几乎每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友都在你的兴趣消退之后被你毫不留情地扔掉。

  直到你逐渐对这种吃快餐的行为失去兴趣,并且觉得是时候回到国内当一个"正常人"。

  启程的时间是在9月,你新交的男友威廉特意申请了gap year,追着你回到了国内。

  毫不意外,你很快又对这个日耳曼男孩失去了兴趣。

  喜欢的时候你觉得威廉脸上的小雀斑都是可爱的,而感到厌烦的时候就连威廉落在你身上的一个眼神都让你眉头紧皱。

  阴雨绵绵的下午,你将威廉叫了出来。

  "祝你旅途愉快,我为你订了三天以后回家的机票。"

  你随手将杯子放下,支着脑袋看着威廉,脸上的笑容仍然是温柔的。

  威廉喜欢你浅笑时弯弯的眉眼,可是现在他觉得既讽刺又心寒。

  明明知道你是人们口中的恶魔女孩,可是他还是执着地跳进了你的陷阱,事实证明他的确是一个爱情傻瓜,而你就和那些人说的一样,从来都不会付出真心。

  从咖啡馆里出来的时候,你撑了一把透明的伞,慢悠悠地走在街上。

  透明的水珠慢慢汇成水流,雨大了一些。

  你抬头看了一眼灰蒙蒙的天,临时决定要去自己的小房子避避雨。毕竟你和威廉刚刚分手得不愉快,回到威廉的住所是很危险的。

  *

  打车到达公寓的时间大概是下午三点。

  你开了门,换了拖鞋走进去,刚刚走出几步突然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这么长时间没有回来,门口的鞋柜竟然没有积灰。

  你的脑子里警铃大作,随即敛声屏气,转身轻轻转动着门把,尽力压低开门的声音。

  直到门被轻轻拉开了一条缝隙,你方才在心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脑子里盘算着要赶紧离开这个地方。

  李钰说不定就在这里等你自投罗网。

  门缝渐渐拉开,你在看见门口那一身黑衣的人影时,惊讶地瞪大眼睛,脑子有一瞬间的空白。

  砰!

  一双大手伸了进来,把住门板狠狠一贯!

  你被那巨大的冲力激得不自觉后退了一步,看着面前一脸煞气的青年。

  门锁被猛力甩上之后发出刺耳的滴滴声,随即灯光大亮。

  李钰就站在你面前,高大的身躯投下的阴影完全覆盖了你。

  那道寒冷刺骨又饱含恨意的眼神像尖利的刀锋一样刺向了你,你无处可去,只能被李钰困在门口的方寸之地中。

  "和你的小男友玩得开心吗?"李钰向你走近了一步,鞋底在地上摩擦的声音让你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寒意。

  李钰的脸变得更加成熟了,原本漂亮纤细的眉眼在冷淡的灯光下也显出了几分锋利。他低垂下眼睛看着你,嘴角是有些讽刺冷嘲的角度,无端地让你感觉到陌生的压迫感。

  "你想怎么样?"

  就算面对着李钰明晃晃的眼神威胁,你仍然保持镇定的神色,冷静地问。

  李钰不答,只是微微垂下头,看着你素白的笑脸,伸出手摸到了你的侧脸。

  你躲开了。

  李钰的动作陡然凶恶狠戾,他扼住了你的脸,逼迫你望向他,另一只冰凉的手摸上了你薄薄的眼皮。

  李钰不是被你驯服的狗,你看着他的眼睛想,他是盯着猎物蠢蠢欲动的饿狼。

  受制于人,你很快就换了一副脸色,露出温驯的笑容。

  "我已经和他分手了。"

  "分手了?"李钰的语调微微上扬,笑容里那说不出的阴冷反而更加强烈,"是因为玩腻了吗?"

  "所以就像把我扔掉那样,扔掉你失去兴趣的玩具。"

  你听出了李钰阴冷语气中隐隐约约的愤怒,眼皮被他摸得映出薄红,你有直觉,如果现在不逃,你就再也逃不了了。

  "亲爱的……"

  你仰头向李钰露出一个温柔明媚的笑容,嘴边挤出小小的梨涡,用李钰熟悉的亲昵的语气喊他。

  谁知道你的一句"亲爱的"就像一块巨石砸进沸腾的水里,手腕被瞬间拉扯束缚住,李钰当着你的面掏出了准备已久的手铐,将你的双手束缚了起来。

  他垂首看着你被铐住的细瘦手腕,露出有些满足的、真心实意的笑容。

  "现在应该轮到我这么叫你了才对。"

  "亲爱的,最近有想我吗?"

  说着,他压着手铐凑近你,吻住你的嘴唇。

  "老实点……"

  他制住你乱动的手,有些古怪地轻笑道。

  *

  被你扔掉之后,李钰的灵魂就好像被锁在了那个小屋里。

  他应该高兴的,你可是囚禁、控制和羞辱他的人。

  现在你放过他了,他能够过回正常人的生活,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可是鬼使神差的,李钰总是在这栋小房子的底下徘徊,房子里的灯光却再也没有亮起过,就像一个寻常的早上,你就那样消失了一样到处找不到踪迹。

  李钰难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总之等他清醒过来,他就发现自己抱着被子在那个囚禁他的房间里睡着了。

  "苏亭兰?"

  醒来之后他甚至下意识地唤了一声,反应过来后脸色十分难看地皱眉。

  桌面上那碗馄饨放了几天,早就冷掉发馊了,最上层结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油膜,一根卷成一团的鸡蛋丝被凝固在碗口。

  李钰死死地盯着那碗馄饨,呼吸忽然变得急促起来,胸膛剧烈地起伏着,脸色也奇怪地涨红。

  半晌,像是反应过来什么似的。李钰掀起被子下床,端起了那碗馄饨,碗口被他用力的手捏得紧紧的。

  那碗馄饨被李钰小心翼翼地包裹上保鲜膜,放进了冰箱里。

  他的指尖不可避免地沾上一些油脂,李钰将那油乎乎的指尖塞进自己的嘴里,用力吸着,直到指尖被吮吸得通红,方才咬着过分嫣红的唇,搓弄着湿漉漉的指尖。

  "等你回来,我一定要……"

  李钰在自言自语些什么,嘴角微微上扬,圆圆的杏眼流露出甜蜜的笑意。

  *

  李钰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搬到那个小房子里。

  一天、两天,一月、两月,半年……

  你仍旧没有回来。

  冰箱里放置的馄饨早就发酸发臭,长满了绿色的霉菌。

  李钰的心就像那碗放置不住的馄饨一样,慢慢地腐烂了。

  他变得更加喜怒无常,更加难以相处。

  李钰从过去盛气凌人、目下无尘的模样变得阴沉乖僻,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时间愈久,他心里便愈恨你。

  他忍不住会想,你不是说爱他吗,为什么这么轻易就可以丢掉他?

  是你腻了他,找到了新的玩具了吗?

  你也会以前对他一样,叫别人"亲爱的",笑着和别人说"我爱你",甚至……-上-床-吗?

  只要一想到这些,李钰的心就想被钝刀子一寸一寸地割着肉一般,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难受,难受到脑子里一出现这些画面就想要死掉。

  ……

  用尽方法,李钰才找到你的踪迹。

  那天早上他特意驱车去买了一件新衣服,理了头发,甚至喷了香水,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地去见你。

  可是他看见的是什么呢?

  你和你的外国小男友一起从机场走出来,手牵着手说笑。

  甚至,甚至你还让那个狗杂种亲你的脸!

  李钰的手捏紧方向盘,如果他手头有刀的话,说不定会控制不住地冲下车,直接将你面前笑得甜蜜的男人砍得稀巴烂,再剁成一滩肉泥。

  可是他不能这么做。

  他不能再让你消失在自己面前,那不是他想要的。

  李钰艰难地窝在车里喘气,看着你和那个金发青年上了一辆出租车,方才驱车跟了上去。

  忍一忍,只要忍一忍,你就永远是他的了。

  李钰绝对不会让你有机会逃出去的。

  "要准备什么东西呢?药?手铐?"

  "都要准备充足才行啊……"

  *

  李钰就像在暗中用竖瞳盯着猎物的毒蛇一样,看着你慢慢地一步一步走向他布置好的陷阱。

  直到真的将你铐起来,抱进那个小房间,将你牢牢地压在身下,看着你在他面前委屈讨饶的模样,李钰方才有些满足地轻叹一声。

  从前怎么没有发现,你的眼睛这么狡猾。

  "亲爱的,把我放开好不好,手铐很痛的呀。"

  明明在撒娇,眼里却根本没有任何爱意,时不时地瞟向门口。

  可笑李钰从前竟然看不穿你这样拙劣的伪装。

  如此虚伪的,冷漠的眼睛。

  不过没关系,李钰已经打定主意让这双小骗子的眼睛只能永远地注视他。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你的身份证、护照、银行卡,现在都在我这儿。我还打印了一份结婚申请表,哎呀,亲爱的怎么流汗了……"

  "……要老公帮你把空调打开吗?"

  "李钰!"

  在他说出"结婚"两个字的时候,终于在你脸上看见了惊慌失措的神色。

  看吧。像你这样虚伪冷漠的女人,对待自己抛弃的垃圾只会厌恶地皱眉。听到自己要嫁给他,一定气得想杀人吧。

  所以他把你永远锁起来才是对的。

  讨厌又怎么样呢?李钰毫不理会你慌乱的神色,轻笑道:"渴了吧,我给你端一杯牛奶。"

  "喝。"

  李钰命令着你,那双乌沉沉的眼睛落在你娇艳的嘴唇上,那里的口红因为刚刚激烈的吻弄花了。

  只是淡淡一嗅,你就知道这杯牛奶里加了药。

  李钰强迫你喝下了那杯有问题的牛奶,很快,你就感觉到浑身燥热,裸露在外的皮肤泛着不正常的粉。

  🥩🥩🥩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第二日,等你从床上悠悠转醒时,见到的就是打着领结,西装革履的李钰。

  见你醒来,李钰弯腰亲了亲你的脸。

  "早安吻。"他说。

  你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手上的手铐被换成更长的锁链,将你整个人拷在床头。

  "李钰,你……你要走了吗?"

  "老公要上班去了呀。"李钰摸摸你的脑袋,实在忍不住又在你的嘴上亲了一下,"好好在家里待着。"

  李钰走后,你看着床头的馄饨,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扑过去拉开床头的抽屉。

  果然,里面躺着你和李钰的结婚证。

  你看着照片上李钰笑得弯弯的眼睛,感觉到一阵寒意涌上心头。

  ……

  你不是没有想过逃跑,甚至差点成功过一次。

  李钰一只手搂住你的腰,为你将跑得散乱的鬓发梳理干净,一边向身边的人神态自若地展示你们的结婚证照片和他伪造的精神病证明。

  他穿着剪裁合体的西装,脸上露着温和得体的笑容,浑身上下就连每一根发丝都是精心打理过的。这样浑身散发着精英气息的男人对自己患了"精神病"的老婆也是轻声细语的,不见一丝一毫的不耐烦。

  反观被他养着的你,没有一处不精致美丽,肌肤健康粉嫩,看起来一点不像已经30多岁的人,反倒像刚毕业的大学生似的。

  围观的人很快就散去,李钰将你抱进车里,贴心地为你系上安全带。

  "老婆,我们回家吧。"

  你绝望地闭上眼睛。

  那不是你的家,那是你招惹李钰的代价,是你的一辈子也挣不开的囚笼。

  ——完——

评论(9)

热度(4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