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机智的朱同学

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微博:z机智的朱同学🍓po18:z机智的朱同学

结婚后,相亲对象暴露了真面目

  真bt男主,完整版2.4w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

  “除了在床上有一些特殊癖好。”

  

  ……

  

  西装革履的男人轻轻笑了笑:“李小姐,我应该是最适合你的结婚人选。”

  

  从咖啡馆出来,你接到了朋友的电话。

  

  “相亲对象怎么样?”

  

  “见了几次面,帅、很高、很有钱,性格谈吐也好,但是……”

  

  “你都相亲多少个了,这已经是你最高的评价了。”朋友在电话里说,“你爸妈不是催得紧吗,就看着定下来呗。”

  

  你说出了心里的想法:“但是我有点怕他……不知道,他给我的感觉很熟悉,而且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一直都比较喜欢斯文清秀的男人,可是你相亲的对象却截然相反,站在你面前像山一样高大,西装之下的身体隐含力量,肩膀和手掌都很宽厚。

  

  即使是坐着,不相匹配的身材也给你带来浓重的压迫感。

  

  看上去,他应该在商场挥斥方遒,而不是在路边随便一个咖啡厅跟你相亲。

  

  “他们这种有钱人不都是需要家族联姻的吗?”

  

  朋友含含糊糊道:“也许人家是暴发户呢。”

  

  -

  

  虽然不喜欢,但在父母的催促下,你还是和这位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相亲对象结婚了。

  

  这段婚姻源于“压力”与“合适”,起初也算愉快,你的新婚丈夫王轲待你很温柔,还会帮你应付父母时不时的查岗。

  

  你想和王轲做一对相近如宾的夫妻。

  

  听闻你的想法,王轲半垂着眼睛看你,明明是一副十分具有攻击性的外貌,却在你面前表现得像一只温顺可怜的绵羊。

  

  “妍妍,你是不是讨厌我?”

  

  你当然说不。

  

  王轲笑得两眼弯弯,抱住了你,紧得让你喘不过气:“妍妍,明天你和我一起回H市度蜜月吧。”

  

  H市是你过去读高中的城市,因为爸妈工作调动的关系,你在那里短暂地待过两年,高二那年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你转学了。

  

  直到回到王珂在H市的家,你才知晓他为什么一定要带你回这里度蜜月。

  

  墙壁上挂着王珂高中时期和你的合照,不是肩并肩站着,照片的画面是运动会,你站在第一排看台,王轲在操场上作为选手准备起跑。

  

  “我高中的时候……认识你吗?”

  

  “看来妍妍已经把我忘了呢?”

  

  王轲微微一笑,他摘下鼻梁上起雾的眼镜,认真地擦拭着,又重新带上,抿着唇朝你笑道:“你没见过我的长相,但你一定还记得我。”

  

  “你高二的时候不是有一个学长因为喜欢你都闹到割腕了吗?”

  

  你看着王轲朝你慢慢走来,眼前成熟英俊的男人渐渐和记忆里那张总是躲在角落的阴郁面孔重合。

  

  “那是我呀,妍妍。”

  

  你心下一寒,转身想走,却被他抓住了肩膀,从背后紧紧地搂住。

  

  王轲左手的手腕上横梗着一条灰白的伤疤。

  

  就如那道狰狞的伤疤一样,你的丈夫终于露出了真面目。

  

  “好好看着吧,除了这张,我还给你拍了很多照片呢。”

  

  “我还给你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

  

  “你在发抖。”他亲了亲你的耳垂,“为什么,我现在不会自杀了。”

  

  “不……”

  

  “我会和妍妍好好在一起的,在我们共同的小家里。”

  

  -

  

  如果王轲是高中曾经纠缠过你的变态,那么一切不合理之处都能解释得通。

  

  为什么他这么了解你,为什么他会来跟你相亲,为什么这么着急和你结婚……

  

  你是因为他才转学的。

  

  一开始的时候,你的高中生活一切都好好的。

  

  你不知道王轲为什么盯上你。

  

  当你察觉时,他已经跟踪了你很久,你总是能看见一个带着黑色棒球帽和口罩的人影躲在阴暗处窥视你,不见面容,可是那高大的身形、炽热又急促的呼吸完全暴露了他。

  

  你很害怕,甚至报警了,可是完全没有用。

  

  隔天,你在抽屉里收到了他送你的花和信,信上没有署名,只有满满一纸的“李妍”,你的名字……一阵恶寒油然而起。

  

  那是你第一次萌生转学的念头,当你和爸妈谈起这件事后,那天晚上,你透过窗户看见了他。

  

  那人就站在路灯之下,一眨不眨地盯着你,微微地笑了,指了指他掌心的手机。

  

  “为什么要把我送的花和信丢掉,我好伤心。”电话那头微微变调沙哑的声音委屈又不解,“你还想走,为什么?”

  

  “兹拉——”

  

  楼下的灯泡灭了,你的手机摔在了桌面上。

  

  隔天,爸爸就在去公司的路上出车祸了,而你又收到了他送来的礼物,是一条鞭子和手铐。

  

  你害怕了,不敢再轻举妄动。

  

  -

  

  你转学是因为他为你割腕的事。

  

  父亲伤好后不久,你开始频繁地收到他的来信。

  

  “我喜欢你”“我爱你”,每一封信的结尾都是如此。

  

  更恐怖的是,你察觉到他离你越来越近了,一开始只是藏在角落里偷偷看你,后来他主动从阴暗的角落里走了出来。

  

  在超市结账时,他走到了你身边,你捏着购物袋的手指紧到发白,却一动也不敢动,僵硬又木然。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忽然出现在你面前。

  

  就像现在这样,高大结实的身躯牢牢地压迫着你,黑色短袖之下的手臂会不经意地碰到你,因为肌肉和皮肤的触碰,你甚至能够听到他喉咙里满足的低吟,感觉到他沉闷的、亦步亦趋的脚步声。

  

  变态……

  

  “为什么不看我?”他曾经在信里这样嘲笑你的胆怯。

  

  你不敢看清他的面容,因为你有预感,只要看清楚他是谁,你就永远无法摆脱他了。

  

  近半年,你都生活在他的阴影之下。

  

  直到你实在忍不住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朋友,朋友说,像这种变态就是看你好欺负,如果你身边有比他更厉害的男性,他就不敢再跟着你了。

  

  你一直想着朋友的话,最后交往了一个男朋友。

  

  而这彻底惹怒了他。

  

  “男朋友?”

  

  信纸上写着你男朋友的名字,其后画了个大大的红叉,力透纸背。

  

  你最终还是害怕他的威胁,和男朋友提了分手,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第一次看见他的半张侧脸竟是在他行凶的时候,他手上拿着铁棍,正一言不发地接近你的男友。

  

  “我要回家……我想回家了。”

  

  “你可以走。”他抬了抬下巴,紧绷的下颚和脖颈上是突出的淡青血管,“但是,他要留下。”

  

  “你想干什么?!”

  

  经历几个月的折磨,你终于情绪崩溃了:“我求你别跟着我了好不好,你有病就去治病啊!我是不会喜欢你的,你这个死变态!”

  

  “令人作呕的变态!”

  

  你一直牢牢地挡在男朋友面前,倔强地看着他。

  

  “变态?”他歪着脑袋,抿着殷红的嘴唇微微笑着,“原来你是这样想我的,真可爱。”

  

  铁棍被他藏到了身后,他的声音诡异又兴奋:“啊!我知道了。”

  

  “我去治病,妍妍一定会喜欢我的对不对。”

  

  “对……”你巡视着巷口,找寻着逃跑的办法,“你去治病,不要再缠着我,我……我可以喜欢你。”

  

  在他想要抓住你的时候,你逃跑了。

  

  -

  

  后来,全校都知道高三有个学长因为喜欢你割腕了。

  

  你甚至不敢听清他的名字,勉强在学校里待了半天就赶紧请假回家。

  

  他说,我是在治病啊,妍妍,见不到你我要死了。

  

  你来看看我好不好?不要怕我。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

  

  那个变态的父母给了你们全家离开的机票,他表现得和你们一样身心俱疲:“我的儿子精神上出了点问题,我想,还是让你们的女儿离我儿子远一点比较好。”

  

  你求之不得。

  

  从那以后,爸妈看你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他们总觉得是你招惹了那个变态,可笑的受害者有罪论让你的父母严格控制你早恋的苗头,又在你大学毕业之后不停地给你安排相亲。

  

  你的叛逆就是一任又一任地交往父母不喜欢的男朋友。

  

  或许是高中那个变态给你留下的阴影太深,你只交往斯文清秀的男人,唯一的妥协竟然是引狼入室。

  

  王轲曾经和你说过,他的父母因为癌症去世了。

  

  他是骗你的,如果被父母知道,他根本没有办法接近你。

  

  你要去找王轲的父母。

  

  “我,我想回家了。”

  

  你想挣开王轲的怀抱,颤抖着声音说。

  

  “你想起我了对不对!”

  

  王轲兴奋地啄吻你的脸蛋,一米九几的身高把娇小的你罩得紧紧的,一点空隙也不留,胸前的西装布料擦着你紧张发红的脸蛋,你快被他闷得窒息了。

  

  “唔……”

  

  王轲终于放开你,宽厚的手掌捧着你的脸蛋,他看着你惊恐抗拒的样子,表情和六月的天一样说变就变。

  

  “你想回家?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他的脸色由晴转阴,忽然变得极为阴郁:“你又想骗我是不是……你说过的,只要我去治病你就会喜欢我。”

  

  “可是你跑了!”

  

  “你骗我,骗我!”

  

  “你的病根本就没治好!”你受不了,朝他吼道,“你觉得你现在是正常人的样子吗?!”

  

  空气静默了一瞬,王轲脸上的肌肉诡异地抽搐着。

  

  “可是我本来就不是正常人啊。”他忽然幽幽笑道。

  

  你低下头,手上传来冰凉的触感,咔嚓一声,银白的手铐落了下来。

  

  “所以你别想跑。”

  

  02

  

  “妍妍,你不要乱动。”

  

  王轲一米九的个头把你按住简直绰绰有余,他隐忍地看着你,眼睛发红,还有点凶狠。

  

  “救……”

  

  王轲的脸色变了,他的喉结微微吞咽:“跟我回房间去。”

  

  与其说那是房间,不如说那是王轲自己的秘密基地,你敏感地察觉到,一进入这个纯白的房间,他贴着你的胸膛起伏得更厉害。

  

  “进来呀老婆。”

  

  甚至连他的声音都是甜蜜的,尾音颤抖地提高。

  

  王轲掐得你疼了,手臂怎么挣都挣不开,看着你打冷颤的模样,他愉悦地眯起眼睛:“老婆,喜不喜欢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我,等一下……我不想用这些。”

  

  “吓到你啦?”王轲抓着你的手臂,顺着你惊恐的视线看向墙上挂着的道具,笑了笑,“放心,我们只用这里面的一小部分,我可不舍得你受伤。”

  

  “还记得那根皮鞭吗?我高中的时候送给你的礼物。你搬家的时候把它丢掉了,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根一模一样的。”

  

  你喉头一窒,令你害怕的不仅是这些,还有那正闪着红光的DV。

  

  你的一举一动,你的每一个表情,王轲都想录下来。

  

  在你惨白着脸盯着DV的时候,王轲拉着你坐到床边,反应过来的你抗拒道:“我、我不想用那些,也不想被拍。”

  

  王轲按住了你,你差点摔倒在地毯上,手铐哗啦作响。

  

  “只能选一个,要么被拍,要么让我用道具。”

  

  面对你的抗拒,他忽然变得极为冷酷。

  

  你被王轲看得头皮发麻,那种以前被他跟踪才有的焦虑感又来了,他完全变了一个人,你被他用手铐压着,用手掌按着,好像他是你的主人一般。

  

  对,就是这种感觉,王轲把自己当作了你的主人。

  

  “我……”你别过了脸,咬牙道,“我都不想要!”

  

  “抗议无效。”

  

  🥩🥩🥩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老婆,我真的太喜欢你了。”

  

  王轲丢掉手机,完完全全地搂住你。

  

  他贴着你的颈窝亲了很久,一个这么高大的男人却在你身边睡得缩成一团。

  

  03

  

  因为王轲,你几乎过着与外界隔绝的生活,所有的生活必需品都有专人送到家里,想要的东西很快就能到手里,根本没有出门的必要。

  

  每次你想要联系别人,王轲都会在一旁默默地盯着你,你知道他在尽力扮演一个温柔体贴的丈夫,可那不过是他的伪装而已。

  

  “为什么你总是和外人有这么多话可说?”

  

  “她是我的好朋友……”

  

  只要和别人打电话的时间稍微久一些,王轲都会脸色发阴,久久地盯着你,完全克制不住自己变态的嫉妒心和控制欲。

  

  他不想你出去,也不想你联系除他以外的人。

  

  这样的婚姻生活说不压抑是假的,没过多久你就被折磨得快要崩溃,慢慢萌生了一个大胆的念头。

  

  你要和王轲离婚,凭借你自己的力量肯定不行。王轲那么有钱有势,如果你敢离婚,他不会放过你的,除非你能说服他的父母帮你。

  

  怀着这样的念头,你在王轲面前表现得温顺无比,终于让他对你放下警惕。

  

  你可以在他的陪伴下短暂地出门,一次好不容易的机会,你摆脱王轲的监视联系上他的父母。

  

  -

  

  “我爸妈想叫我们回家住一段时间。”

  

  你已经兴奋得想要跳起来,却还是在王轲面前保持镇定,甚至惊讶地瞪大眼睛:“叔叔阿姨他们不是因为癌症……”

  

  “我骗你的。”正在换衣服的王轲慢慢解着袖口,他抬起眼看你,若无其事地说,“他们没死,你不是猜到了吗?”

  

  “我爸妈家里什么都有,需要什么叫助理送过来就好。”

  

  王轲从背后抱住你,把脸贴在你的颈窝:“我舍不得我们的二人世界……老婆,你穿那件我喜欢的衣服好不好?”

  

  你被王轲用这种好像能剥光你衣服的眼神看着,羞恼不已,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

  

  好不容易,你才挣开他的怀抱,躲到浴室里换衣服。

  

  那股淡淡的香气仍在他的鼻尖萦绕,王轲如同瘾君子一般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着自己留有余温的手掌,虚空中蜷了蜷指尖。

  

  “真是个小骗子。”

  

  他痴痴笑道。

  

  -

  

  王轲家里的氛围比你预想的还要古怪。

  

  从进门的一刻起,你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的父母热情地欢迎你,彷佛这真的只是一场普通的家庭聚会。

  

  可是当你试图躲开王轲单独接近他们时,王父和王母却会刻意地避开你。

  

  “小轲,过来陪妍妍吃西瓜。”

  

  王父笑眯眯地看着你,在你想单独找他聊天的时候喊上了王轲。

  

  最让你感到不妙的是他们看你的眼神。

  

  当你和王轲一起坐在沙发上吃西瓜时,王父和王母盯着你的眼睛隐隐含着怜悯与惋惜。

  

  你对王轲撒娇,好不容易才让黏着你的王轲去厨房给你做好吃的,一边盯着他的动静,一边跑到房间里找王轲的父亲。

  

  曾经的商业巨贾现在看起来不过是一个年过半百的普通男人,他比你高中记忆中的模样多了些许白发和皱纹,也温和文雅了许多。

  

  “王叔……爸,我想和您说一件事。”

  

  避之不及的王父点点头。

  

  “我想和王轲离婚。”你压抑着倒苦水的心情,“我和他性格不合适,而且没有感情基础,勉强凑在一起也是一对怨偶。”

  

  王父平静地看着你:“小轲知道这件事吗?”

  

  “我还没来得及提,您也知道王轲的性格,我害怕会刺激他。”

  

  他摇摇头,朝门口的方向看去,叹了口气:“他一定是知道的。”

  

  那熟悉的脚步声慢慢近了,你僵硬地转过身子,王轲笑得眼睛弯弯,靠在门框上。

  

  他穿着衬衣,半卷起的袖子露出青筋突出的手臂,高高大大的一个人站在房间门口,却穿着有些滑稽的小猪围裙,好整以暇地看着你。

  

  “谁说我们是一对怨偶啦。”他朝你走来,抓住你的肩膀,低下的头颅凑得离你极近,几乎要贴在你的脸上,“我们感情很好的,是不是呀老婆。”

  

  “你快跟爸爸说呀。”

  

  他用撒娇似的语气和你说话,在你脸上亲了一下。

  

  进退两难的你用眼神向王父求助,却被他僵硬地闪躲避开。

  

  他帮不了你,你根本没办法和王轲离婚的。

  

  “……是。”

  

  你有些绝望地闭上眼睛。

  

  -

  

  那天晚上,王轲刻意没有和你提起白天“离婚”的事,却闷声不吭地折腾你到半夜,一点不顾忌这是在他爸妈家里。

  

  你忍不住羞耻地哭出来,被他乌沉沉的眼睛盯着,在炽亮的灯光里缩成一团。

  

  第二天的王轲就跟没事人一样,继续黏黏糊糊地待在你身边。

  

  “宝宝,你怎么这么招我喜欢。”

  

  再过几天王轲就要带你回H市的家,过那种什么自由都被限制的生活。

  

  你不敢细想,再这样下去,你觉得自己会崩溃的。

  

  在王家度过食之无味的三天,王轲比计划中更早地向父母告别。

  

  王父和王母依旧不敢看你的眼睛,他们尽心尽力地扮演一个和睦的家庭,完全无视了你的绝望。

  

  H市离得不远,因为是家庭聚会,王轲并没有叫助理来接,而是自己开车回去。

  

  “老婆等我一下,我去加油站买点东西。”

  

  “好闷。”

  

  王轲捏了捏你的脸:“那我把车窗打开。”

  

  你看着王轲向加油站走去的背影,皮鞋“哒哒”地踏在地上,蓝色衣服的工作人员被他衬得像一个瘦弱的小鸡崽。

  

  天色已近昏沉,大颗大颗沉闷的雨珠在王轲下车后不久砸了下来,泥土和雨水的气息冲淡了一点加油站的味道。

  

  你在闷闷的空气里萌生了另一个想法。

  

  王轲背对着你在加油站的便利店里挑选东西,你咬着牙,下车朝着H市的反方向跑去。

  

  -

  

  你在雨幕里跑了很久,淋成了落汤鸡,警惕地缩在车站的角落。

  

  “女士,请问您需要毛毯吗?”

  

  周围的人奇怪地看着你,车站的工作人员贴心地给你递了姜茶、毛巾和毯子。

  

  暴风雨马上就要来了。

  

  你紧紧捏着手机,屏幕上是你刚买的车票,手机壳里藏着你的身份证,这是你身上唯一带的东西。

  

  5分钟后,你乘坐的车次开始检票。

  

  你用毛巾勉强擦干了头发和四肢,从座位上站起来,着急地向检票口跑去。

  

  越来越近……

  

  直到一双锃亮的皮鞋停在你面前。

  

  你仰起头,王轲站在离你两步远处,表情辨不出喜怒,手心里把玩着椭圆的车钥匙。

  

  “老婆,你怎么跑这里来了。”他走过来牵你的手,露齿一笑,“快跟我回家,我的车还停在外边。”

  

  明明你马上就可以逃走了。

  

  你崩溃地抠着掌心的皮肤,避开了王轲的手:“我不要跟你回去!”

  

  王轲窄长的眼睛眨了眨,迟钝地理解你说的话。

  

  “不想跟我回去。”

  

  王轲沉默了一会儿,下颚的肌肉微微抽动,沉下脸,眨眼间像换了一个人,无比冷酷。

  

  “人的腿能跑过四个轮子的汽车吗?我在这里等了你三十分钟,宝宝,你确实挺能跑的。”

  

  他凑过来亲你颤抖的嘴唇:“可是你以后没有机会再逃跑了。”

  

  04

  

  “公司有点事,等会儿我要出去一趟。”

  

  王轲在阳台的烟灰缸上碾灭烟头,推开门走进来,抱着你亲了亲,神色自如地开始换衣服。

  

  你撇开头,他微眯着眼睛失笑一声:“还在跟我生气?”

  

  “哦,我差点忘了,你不喜欢烟味。”

  

  打扮一新的他看上去就像一个年轻有为的俊朗青年,蓝色衬衣平整得毫无褶皱,根本不像一个会把自己的妻子藏在家里的变态。

  

  现在的他才是真的他,和你相亲的时候那副温柔好人的模样都是假的。

  

  “老公要出门了,妍妍没有话要跟老公说吗?”

  

  王轲浓黑锋利的眉锋微微拢起,他半跪在床沿,大掌包着你的手,仰头期待地看着你。

  

  被他抓住的手腕上有一点绳缚留下的淡红痕迹,你盯着手腕上的痕迹,一些让你身体僵硬的回忆瞬间涌上脑海。

  

  你压抑着身体本能想要从王轲那儿抽回手的反应,低头亲了亲王轲。

  

  “早点回家。”你微微笑了笑。

  

  王轲注视你的乌黑眼仁更加的幽深,他直勾勾地看着你,似乎想把你微笑的模样深深地刻在脑子里。

  

  “妍妍,我太幸福了……有一个这么漂亮又可爱的老婆。”他低头亲了亲你的手指,“别躲……”

  

  “别…很凉。”

  

  他感觉到你手上微微抗拒的力道,忽然说:“放心,你讨厌的笼子我已经丢掉了,再也没有了。”

  

  王轲出门了。

  

  你盯着阳光下那柔软的地毯,浮尘在空气里胡乱飞舞,在晴朗的好天气里默默发着呆。

  

  -

  

  那天的暴雨里,王轲把你裹得紧紧的,塞进他的车里,一路驱车赶回H市。

  

  “先去洗澡。”

  

  他的眼下有淡淡的青霾,结婚之后你就发现了,王轲的睡眠质量不好,有的时候半夜睡醒了,他会忽然把你抱得很紧,你常常会因为呼吸不畅半夜惊醒。

  

  他压下眼皮,没有戴细框眼镜时显得有几分凶戾,可他却没有对你发火和生气。

  

  你被他搞得无所适从,一个巨型炮竹在爆炸的那一刻忽然哑炮了,你现在便是这种奇怪的感觉。

  

  “我……”

  

  王轲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燃,拍了拍你的屁股,打断你:“进去洗澡吧,我去阳台,别吸二手烟。”

  

  他朝你笑了笑,你却感到不寒而栗,就像看到一只野兽披着人皮模仿人类的一言一行。

  

  晚上王轲抱着你做,咬着你的嘴巴,把你的呜咽全都吞进肚子里。

  

  淋了雨又出了一身汗,你不出意外地生病了。

  

  王轲本来在家办公,工作也不处理了,连着熬了好几天照顾你。

  

  好不容易病好了,你猛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管过那只关机的手机,趁王轲做饭时,你到处找了很久才在书房的抽屉里发现它。

  

  充电开机之后,无数个未接电话和微信弹了出来,打来电话最多的便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奇怪地皱起眉,回拨过去。

  

  “妍妍,你没事吧?王轲没对你怎么样吧。”

  

  “我没事……”你捏着手机说。

  

  电话那头的朋友絮絮叨叨地说了很久,抱怨道:“你吓死我了知道吗?王轲前几天忽然用你的手机给我打电话,叫我以后不要联系你。”

  

  “还有叔叔阿姨,他们最近开了一家餐馆,也联系不上你。王轲这人怎么这么神秘,连你爸妈都找不到你……都怪我,早知道当初就不劝你和他结婚了。”

  

  “我、我不知道……”

  

  越听,你额头上的冷汗冒得越多。

  

  王轲这是什么意思,表面上对你温温柔柔,好像不在意你逃跑的事情,背地里又切断你和所有人的联系。

  

  报警,高中的时候你就试过这招了,对王轲根本没用。

  

  你捏紧手机,心里苦涩得想掉眼泪:“我不应该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结婚的。”

  

  叩叩——

  

  你慌乱地挂断电话,王轲不知道听了多少电话的内容去,歪着脑袋看着你:“老婆,总是看手机不好,把手机给我好不好?”

  

  “我想和我爸妈说两句话。”

  

  王轲的目光有些郁郁:“联系他们,然后又想逃跑吗?因为不喜欢我,因为后悔和我结婚?”

  

  一句“不喜欢”才是点燃王轲的导火索。

  

  第二天你便在家里看见了那只你讨厌又害怕的笼子。

  

  一觉睡醒,你就被王轲抱进去,他把自己和你一起关在里面,钥匙就藏在他的衣兜里。

  

  你躺在软绵绵的特制小窝里,嘴巴说不出话,王轲还给你塞了口球。

  

  口球的皮带细细地勒着你的后颈,你只能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王轲压着你的后颈,似乎在观赏自己的杰作。

  

  “真好看。”

  

  “我就知道,我从以前就知道。”他神经质地喃喃道。

  

  王轲胡乱地亲吻你的脸,脸颊透出些兴奋的薄红。

  

  🥩🥩🥩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他在床上说的那些喜欢你、爱你之类的话,你一个字也不相信。

  

  “只要你说喜欢我,我就把你讨厌的笼子丢掉,扔得远远的。”

  

  想到那个让你耻辱无比的笼子,你终于妥协了。

  

  “好啊。”

  

  王轲捧着你的脸,兴奋地丢掉DV:“这次可不许再骗我哦。”

  

  05

  

  王珂这一趟出门就是一整天。

  

  你在客厅的电视上看见了他的脸,放大之后显得更加轮廓分明,看起来意气风发又年轻英俊。

  

  屏幕上方的图标是蓝色的,写着某地财经频道的标识,电视中,记者正在现场直播采访王珂的画面。

  

  你默默地看了一会儿,换了台,连切了几个频道都没看到感兴趣的节目,懒懒地关上电视。

  

  一直到晚上王珂才回来,在外奔波了一天,回来只想赶紧抱抱自己温暖又柔软的妻子。

  

  他在客厅没见到你,大步朝房门走去,房间里黑漆漆的,只有床头摆着一盏小夜灯,照亮大床的一角。

  

  果不其然,你已经窝在床上香甜地睡着了,半截小腿露在被角外,睡了一身薄汗。

  

  王珂也没吵醒你,默默开了空调去浴室洗澡,出来之后把你翻了个身,严严实实地全裹进被子,只露出一张睡得红红的脸。

  

  “小猪。”他咧开嘴小声说。

  

  他的手在你脸上游走,摸到你的嘴唇,轻轻一按,睡梦中的你被他揉着唇珠,不由自主地张开嘴,王珂得了趣,笑了很久才满足地抱着你睡觉。

  

  有那么一瞬,王珂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你睡得并不安稳,迷迷糊糊间总觉得自己身上粘着一个大火炉,正在源源不断地烤着你。

  

  “热……”

  

  你难受地咕哝一声,在燥热和黑暗中睁开双眼。

  

  那大火炉果然是王珂,山一样高大的身躯跟八爪鱼一样抱着你睡觉,你不热死才奇怪。

  

  夜灯微弱的灯光里,王珂睡着的样子让你想起白天看到的电视直播。

  

  电视里的王珂把一头浓密的黑发全部梳拢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和利落的眉眼,睡着的他洗去了做造型用的发蜡,刘海还有点湿,松松散开,闭着眼的样子要比白天无害很多。

  

  王珂是一个好看的男人,这种好看是带着攻击性的、冷漠的英俊,加上身材高大结实,宽肩窄腰,他很适合穿西装和制服,在电视上看起来人模人样的。

  

  你静静地端详了一会儿,越看,脸上的表情越冷漠。

  

  坏人为什么总是这么好命,家世,财富,伴侣……不管是用什么手段,王珂想要的都能得到。

  

  你冷冷地看着,甚至在某一刻开始下意识地丈量起自己的手掌,与王珂的大掌相比,这双手能不能圈住王珂的脖子,在睡梦之中悄无声息地掐死他呢?

  

  可惜你做不到。

  

  “呼——”

  

  心跳越来越快,你猛地从想象中清醒过来,后怕地长舒一口气。

  

  王珂抱得你实在太紧,你试着挪动身子,他似有所觉,更加用力地抱紧你。

  

  没有办法挣脱,你只能强迫自己闭上眼入眠,半夜快睡着时,耳边传来王珂痛苦的呻吟。

  

  “妍妍……”

  

  王珂似乎在做什么很可怕的噩梦,眉头紧蹙,表情似哭非哭,还一直念着你的名字。

  

  “王珂?”

  

  你推了推王珂的胸膛,忽然被他用力勒进怀里,脸颊紧紧地贴着他的胸膛。

  

  贴着你的身体粗喘了许久,直到你快要窒息时才微微松开。

  

  蛛网般的血丝在王珂的眼白里蔓延开,他低头看你,不知那是不是你的错觉,他乌黑的眼仁上似乎有水光在浮动。

  

  “妍妍……”

  

  “你是不是想杀了我。”

  

  你被王珂幽幽的声音吓住了。

  

  -

  

  王珂的眼下挂着浓浓的青黑,半夜他又因为噩梦惊醒了,一张脸苍白得恍若狰狞恶鬼。

  

  自从把你关在家里之后,他的被害妄想有加重的趋势,服了药经常会做噩梦。

  

  也许是心里有鬼,王珂知道自己干的尽是些丧尽天良的恶心事,有的时候噩梦的内容是你逃跑了,不管他是求还是威胁,你都无动于衷,不肯再见他,王珂怎么找也找不到你,最后硬生生地把自己吓醒。

  

  有的噩梦就像今天这样,他梦见你报复他,趁他不注意拿刀抹了他的脖子。

  

  即便在梦里王珂也不愿意放过你,他不顾自己快速失血的身体,死死地抓住你,就连死也不愿意放走你。

  

  他怕你会因为报复杀了他,更怕你会永远消失在他面前,让他再也抓不住你。

  

  在梦中,你无比厌恶地看着他,最后抛下血泊中的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没有。”你眨了眨眼睛,避开王珂的眼神,紧张地咬着嘴角的死皮,“我怎么会杀你……我怎么敢杀你呢。”

  

  撒谎。

  

  王珂太了解你了,你是不敢杀他,但你心里一定恨透了他,恨不得他死。

  

  他在你心里就是一个让人恐惧的变态,王珂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可是那又怎么样?

  

  “老婆……”

  

  王珂盯着你被咬到发白的唇,眼神诡谲地发亮,抓着你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我们生个宝宝好不好。”

  

  万一有一天你又抓住机会逃跑怎么办?

  

  王珂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想着这种可能性,他害怕自己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彻底疯掉,让你离开还不如让他去死。

  

  王珂需要一个属于他和你的结晶,需要一个让你更无法轻易离开的家庭。

  

  还没等你回答,王珂从床上坐起来,房间的灯亮了,他像抱小孩一样把你抱到他的腿上。

  

  (删)

  

  他说老婆,就算死了我也要做鬼缠着你,你别想丢掉我。

  

  06

  

  王轲认真地执行着备孕计划,他把家里的烟连同烟灰缸全都丢个干净,酒架上的酒也被他封存起来。

  

  他每天就在家办公,除了工作之外的事就是和你腻歪,缠着你昏天黑地。

  

  🥩🥩🥩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他知道自己有病,是个变态,可他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你和王珂外出的时间不多,自从决定备孕之后,他会定期带你去医院检查。

  

  那也是你为数不多的可以呼吸自由空气的时候,虽然身边时时站着一个盯着你的王珂。

  

  “孕妈妈也是需要放松心情的。”你低头看向自己仍旧平坦的腹部,偷偷瞥了一眼王珂的表情,“……而不是整天待在家里。”

  

  王珂分明读懂了你话里话外的暗示,他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沉默了一会儿,牵起你的手:“不说这个了,老婆,我们回家吧。”

  

  他牵你的那只手正是留下疤痕的手。

  

  因为你逃走了,你不愿意见他,高中时候的王珂就已经这么偏激,他病了太久,对你的失重感和焦虑感太重,让他和你建立正常的夫妻关系恐怕比登天还难。

  

  车子被王珂停在地下车库,他下了车,为你开了车门,示意你下来。

  

  你盯着他手心的掌纹,忽然想到和王珂在咖啡馆的相亲,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王珂,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一开始我们像正常的夫妻那样相处,我根本就不会逃跑,你也不会总是夜里做噩梦,担心我跑了,担心我报复你。”

  

  王珂想和你做一对相亲相爱的夫妻吗?他做梦都想,可是他不敢,他怕他一松手,你就再也不见了。

  

  在有绝对的安全感之前,王珂不可能放过你。

  

  “我不后悔。”他只是微笑,“很快,我们就能做一对永远不分开的夫妻。”

  

  -

  

  从医院回来的第二天,你久违地接到了父母的电话。

  

  王珂在浴室里洗澡,你咬紧牙关,最后还是躲到阳台接通电话。

  

  “小轲啊,你可得帮帮我们!”

  

  “……”

  

  “喂?喂!小轲!”

  

  你捏着手机,小心地瞥了一眼房间,对着电话那头喊了一声“妈”。

  

  你的母亲沉默了一瞬,呼吸陡然变得急促,有些不可置信:“妍妍,真的是你吗?”

  

  你简单地和母亲寒暄了两句,最初的惊讶过去,她想起来电的目的,在电话那头疲惫地恳求你:“妍妍,你能不能和王轲说说好话,让他救救你爸,他要是去坐牢了,我可怎么办?我一个人怎么办?”

  

  越听,你的心越沉。

  

  父亲以前在餐饮公司上班,退休后,前段日子开了一家餐馆,正是在那时,王轲切断了你和外界的联系。

  

  餐馆本来经营得好好的,地段好,生意很不错,后来一伙年轻客人和店员起了冲突,几个店员年轻气盛,你父亲也生气冒火,一伙人打了起来,客人受了伤,嚷嚷着一定会报警,要起诉你爸。

  

  事情传到网上,餐馆也开不下去了,你爸还可能有牢狱之灾。

  

  这事难就难在对方是个有钱有势的富二代,还有舆论挟持,如果他不肯放过你父母,你爸下半辈子就完了。

  

  “妍妍啊,王轲那么喜欢你,他一定会帮咱们的……”

  

  你敏感地察觉到了不同寻常之处。

  

  “妈,你老实跟我说,爸爸开餐馆的钱是哪来的?”

  

  “是、是王轲给的……”

  

  啪嗒。

  

  还没趁你反应过来,王轲抽走了手机,挂断了,随手丢在阳台的茶桌上。

  

  “你算计我爸妈?”

  

  王轲看着你隐隐带着怒气的眼睛,用毛巾随手擦了擦发尾的水珠,闲适地坐在阳台的椅子上:“老婆,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是给了你爸钱开餐馆,谁让我是他的女婿。可谁知道他会跟人家起冲突,还惹了一个难对付的富二代。”

  

  -

  

  王轲那晚笑眯眯地说,他可以帮你,不过那富二代也不是好对付的,他们王家和富二代有合作,要摆平这件事,王轲得放点血才行。

  

  “想想看,岳父岳母养大你不容易。”

  

  “我之前说,等岳父的餐馆开起来,我就和你一起回去见他……老婆,你也很想岳父岳母吧。”

  

  王轲低头亲了亲你的脸,你没有躲开。

  

  父亲的事情解决了,你和王轲剪不开的牵绊又多了一些,钱,还有你父亲后半辈子的声誉和尊严。

  

  你这才明白,王轲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会和你做一对永远不分开的夫妻。

  

  现在,你的确没有精力,也不想逃跑了,王轲硬生生地为自己创造了安全感。

  

  他把半蔫的你抱到书房,本来是想安慰你,抱着抱着就变了味。

  

  “老婆……”

  

  🥩🥩🥩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电脑那头却传来声响,你赶忙推开王珂:“有视频会议!”

  

  “我,我要走了。”

  

  你想从王珂的怀里下来,腿都是软的。

  

  王珂眯着眼看你努力撑着颤颤的腿走路,一言不发地拉住了你。

  

  “嘘……”

  

  “小心被发现哦。”

  

  那条做爱时总是扫着你身体的领带被王珂单手解下来,一圈一圈地把你的手绑了起来

  

  他把你藏在书桌下,接通了视频。

  

  07

  

  你想从书桌下出来,无奈双手被王轲用领带绑住,他的双腿又堵住了桌下的出口。

  

  “王轲!”

  

  “总经理。”

  

  你恨恨的声音和视频会议那头男生清朗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王轲低头看了你一眼,用食指和你比了个嘘声。

  

  “王总,您是有东西掉到书桌下了吗?”

  

  王轲抬起头,面色如常地说:“没事,是我家的小猫,它躲到桌子底下去了,在蹭我的腿呢。”

  

  “关于我们和鑫和的合作……以下几个方案……”

  

  你想要从王轲的腿间挤出去,可是会议开始了,如果你硬要出去,势必会弄出不小的动静,说不定还会被王轲的员工看到。

  

  细细的发丝搔着王轲的腿,挠得他的心痒痒的,王轲懒懒地听着电话那头员工的工作汇报和计划,搭在膝盖上的手轻柔地抚摸着你的脸。

  

  “别着急……嗯,继续说。”

  

  那绝对不是你的错觉,王轲偷偷撇下眼皮看了你一眼,嘴角勾出淡淡的笑意。

  

  “会舔吗?”

  

  🥩🥩🥩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08

  

  你和王轲平时完全不做任何防护措施,怀孕只是早晚的事,因此在看到验孕棒上那两条红杠时,你很冷静地接受了这个结果。

  

  “我好像怀孕了。”

  

  王轲每天晚上都要抱着你睡觉,当他的手再一次流连在你的锁骨时,你轻轻推开他的手,平静地告诉王轲这个消息。

  

  他惊讶地瞪起眼睛,看上去竟然有点呆,大掌抚摸着你尚还平坦柔软的腹部,眼神亮得不可思议。

  

  第二日他便带你去医院做检查,结果显示你的确怀孕了。

  

  晚上你有点头晕,很早就睡了,天亮时朦朦胧胧醒来,发现王轲似乎一夜没睡,就那么抱着你,默默地看了你一晚上。

  

  见你醒来,王轲的嘴角甜蜜地弯起,他热热地亲吻你的嘴唇,絮絮地诉说着他有多爱你,多爱你们这个家。

  

  这让你想起来,之前相亲的时候你为什么会答应王轲的求婚,那时他实在太像一个温柔完美的丈夫了。

  

  “我们会是最幸福的一家三口。”

  

  王轲笃定地说。

  

  -

  

  王轲在为他精心罗织的幸福婚姻努力着。

  

  对于王轲来说,他不仅要享受幸福的滋味,还要全世界的人都来祝福他的幸福才行。

  

  他从高中时起就喜欢你,大约是喜欢到极致,王轲只想把你完完全全地藏起来,任何一个人只要稍稍多看你一眼,他都会担心你被抢走。

  

  但现在不一样了,因为你的父母,还有这个即将与你们组成一家三口的胎儿,王轲终于为自己创造了扭曲的安全感。

  

  一个完满的家庭对他来说已经是相爱的证明,王轲现在只想向全世界宣告,你们是多么般配,又多么相爱的一对。

  

  除了王轲,第一个知道你怀孕消息的是你的父母。

  

  作为准女婿,除了结婚那时候,这还是他第一次带你回家拜访岳父和岳母。

  

  经过饭店那一劫,你的父亲变得有些沉闷,你的母亲倒是显得热情很多,一家人许久没见,起初气氛有些古怪,后来也聚在一起热热腾腾地吃了顿饭。

  

  父亲在饭后单独找你说话,他沉默了很久,眼眶有些红:“是爸爸没用……连累了你。”

  

  “王轲对你好吗?”

  

  你点点头,宽慰父亲:“他对我很好。”

  

  -

  

  “以后你想回家,我可以带着宝宝陪你天天回来。”

  

  你看着地下车库白亮的光,忽然说:“王轲,你帮帮我爸,让他的餐馆重新开业吧。”

  

  除了你爸差点进局子那次,这是你第一次向王轲提出请求。

  

  连王轲听到也惊讶了一瞬,反应过来的他被一种极为强烈的冲动驱使着抱住你,他把你完全拢到怀中,大型犬一样蹭着你的脸:“妍妍。”

  

  老婆老婆老婆……

  

  我好开心,我真的好开心。

  

  他咕哝着,乌黑的眼仁不正常地明亮:“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有人敢骚扰爸的餐馆。”

  

  你这才发现,原来只要你让王轲感到幸福,让王轲觉得他被你喜欢着,他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就这样吧。

  

  反正你也根本没法和王轲离婚,不如用他对你的喜欢让自己在这段婚姻中过得舒心一些。

  

  -

  

  王轲偶尔会像那天一样陪你出去散散心,比起之前与世隔绝的日子,王轲现在就像一个迫切炫耀的孔雀,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他有一个温柔美丽的妻子,还有一个即将出世的孩子。

  

  唯一让他有些苦恼的,大概就是怀孕前期不能同房。

  

  享受过那样一段美妙的生活,再让王轲回到清心寡欲的日子简直是痛苦的折磨。

  

  他照旧抱着你睡觉,有的时候半夜醒过来,只好叹着气起床,去浴室里冲凉,或者去其他房间自己解决。

  

  你感觉到不对劲是因为你丢了一件最近刚穿过的内衣。

  

  然后是两件、三件,除了内衣还有其他衣物,甚至连你洗漱台上的皮筋也无缘无故地消失了。

  

  你已经猜到是王轲拿的,却还是被他的厚颜无耻所震惊。

  

  那些你丢掉的私密衣物被王轲藏在次卧里,不久前房间刚换了一台巨大的电视,你闯进去时,屏幕上正放着不堪入目的画面。

  

  (删)

  

  他倒在你的衣物里,深深地嗅着。

  

  王轲这个……这个变态……

  

  你往后退了几步,几乎是从房间的门口落荒而逃。

  

  -

  

  在你偷偷把王轲的u盘拔走,又把自己的衣服统统找出来卷走时,王轲顶着一对大大的黑眼圈出现在你面前。

  

  “我的东西呢?”

  

  你面不改色地说:“我不知道。”

  

  王轲抱着你,语气竟然有点委屈:“老婆,我想着你自wei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

  

  “我帮你,老婆,要不然你也帮我……”

  

  孕期🥩🥩🥩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你觉得自己累坏了,推了推王轲,想要他抱你去洗澡,说着“脏死了”,眼皮子却忍不住打起了架。

  

  王轲好像凑到你耳边和你说了什么话。

  

  你快睡过去了,勉勉强强听到“我爱你”这几个字,他有时候会反反复复说好几遍,你已经习惯了,也不想回应,昏昏沉沉地倒在他的胸膛里。

  

  “我爱你,老婆。”

  

  王轲看着你熟睡的脸,他深吸一口气,亲在你的耳垂上。

  

  晚安,我爱你。

  

  ——完——

评论(37)

热度(2763)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