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机智的朱同学

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微博:z机智的朱同学🍓po18:z机智的朱同学

韩漫女配的自我修养01

  *韩味略重略夸张

  *财阀继承人和灰姑娘,强制爱

  *完整版见爱发电:z机智的朱同学

  

      【这里是漫画世界】

  你是一本韩漫的女配,童年时期就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不对劲。

  大人们聊天的时候,你能看见他们脑袋上的黑白小气泡,甚至连内心独白也看得一清二楚。

  隔壁大婶的儿子说要当公务员,准备搬去考试院住,实际上却在街头当混混,日日敲诈男高中生。

  去济州岛旅游的时候,你遇到一个很有sense的大叔,实际身份是个连环杀人犯,正准备寻找下一个犯罪对象……

  有的时候,一觉醒来,你会发现时间从本月1号快进到30号。

  某种程度上,这让你的人生完全进入hard模式,人们会在背地里偷偷编排你。

  “呀!千素敏那家伙,完完全全是魔女啊,千万不要和她对视,简直是噩梦呀噩梦!”

  你的人缘烂得出奇,这都要托福你完全直言不讳的嘴,好像和你相处,这个世界什么秘密都不剩下。

  在这个世界上,仇人很多简直寸步难行,久而久之,上了高中之后,你开始学会当一个沉默寡言的魔女,理想则是大学毕业之后去当神婆。

  作为一名高二生,你的主业是读书,副业是用塔罗牌帮别人占卜,也因此,你那不堪的人缘终于改善一些。

  命运一直等到漫画的男女主出现才发生改变。

  在首尔樱花盛开的季节,平静的校园开始躁动起来,起因是据说学校要转来两个历代级的转校生,本人十分有背景,一个是本国五大财阀集团之一的小儿子,一个是检察官和法官世家的女儿,在IG上都属于超级大红人。

  这让人羡慕的人生啊,很难不让你猜想他们是漫画世界的主角。

   

  【出现在施暴现场的男主?】

  -叮,高甜高能,纯爱校园漫《青梅竹马的他》男女主在首尔校园相遇,一起共赴甜蜜爱情之旅吧!

  *

  你为什么觉得自己是女配而不是女主呢?

  因为这个世界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你:路人甲A,数学老师申某,便利店大叔,小混混李某……以及你,女配千素敏。

  今天是转学生出现在学校的日子,很遗憾的是,因为昨天在便利店的兼职结束得太晚,早上又没有赶上早班公交,你迟到了。

  校园论坛上正疯狂直播转校生的消息,包括转校生今天的发型、穿搭,以至于手上戴的链子有几颗珍珠,夸张极了。

  不过一想到出现的可是漫画的女主,学生的反应又显得十分正常。

  当你终于赶上公交时,时间已经是八点十五分,比平时晚了二十分钟,距离学校还有一段路程,你无聊地在公交车上刷着校园论坛,最新的帖子在论坛顶部高高飘着。

  “疯了!为什么今天没有见到李胜元转校生?!”

  ……显而易见,今天迟到的学生不止你一个。

  元山国际高中位于首尔的富人区附近,所属财团旗下还有配套的小学和初中,学费昂贵,主要接收一些财阀后代和精英子女。

  你之所以能进这所学校就读,全赖你以往的光荣事迹,比如中学毕业旅行的时候顺带发现潜逃的通缉犯什么的。

  在首尔的学生圈子里,从小到大你都算得上传奇人物。即使是财阀子女也不想招惹身带玄学的你,越是有钱的富人阶级越是相信这些。

  不过与其他希望成为网络红人的同学相比,你只想平静低调地生活,来元山国际高中读书,只是希望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毕业之后顺利考入诸如首尔大学、成均馆大学、延世大学之类的名校。

  二十分钟后,你顺利抵达学校附近,不出所料,教务主任正在捉迟到的学生扣分。

  蓝白配色的建筑在日光下熠熠生辉,你沉默地看了一会儿,拔腿就向学校后门的围墙跑去。

  傻子才会被老师捉,这个月因为兼职你已经迟到五次,再被教务主任捉个现行,可是要被罚去做校内清扫或者志愿服务的。

  走到巷子口,你把披散的卷发扎成马尾,用来卷刘海的卷发筒却在抬手的时候不小心掉落在地。

  在你蹲下身捡灰尘中的卷发筒时,巷子深处忽然传来惨厉的叫声。

  “千素敏,忍住,你都已经迟到了,不要多管闲事啊,再不走该赶不上金老师的国文课了……”

  “哎西——”

  做人为什么要有良心这种没用的东西啊!

  你攥紧手里的卷发筒,往巷子深处走去,方才走出一步,那惨叫声离奇地消失了。

  元山国际高中围墙后的巷子被称为“狗崽子巷”,此地校园霸凌事件频发,却没有人敢去校园暴力委员会举报,那些委员会的成员中,泰半都是给子女们擦屁股的本地财阀家长们。

  被霸凌学生不仅得不到正视,严重的还会因为社会影响惨遭退学处理,往往这类学生都是凭借优异成绩入学的,得罪这些财阀还会影响到将来的工作机会,也不可能找到比元山国际高中更好的学校,多数遭受欺凌的学生都会选择默不作声。

  你的脚步慢下来,巷子深处仰面倒着一个人,嘴角有血,没有穿校服,并非是元山国际高中的学生,头上戴着的帽子写着“xxx炸鸡店”,可能是附近炸鸡店的店员。

  施暴者是本校的学生,你模模糊糊地辨认出他的五官,是KG生物科技公司社长的独子,其母还是元山国际高中的校董。

  显然,这个人你惹不起。

  他头顶上的黑白气泡上写着:“做事情要用心才行啊!因为这个晦气的家伙,一天的好运都没了!”

  你默不作声地躲到电线杆后,准备观察一会儿情况,掏出手机拍照存证再报警。

  镜头里慢慢走出一个高挑的人影,黑头发,白皮肤,元山国际高中的春夏制服被他穿得纤瘦而挺拔。

  你本以为这只是施暴者的同伙,却在他的脑袋上看见几个闪闪发光的金色大字:男主李胜元。

  极深的眉眼和红艳的唇,的确是漫画主角能够拥有的漂亮脸蛋。

  但这不是少女漫吗?

  你放下手机,李胜元停在炸鸡店员跟前,漠然地用脚碾过地上油腻沾灰的炸鸡。

  “脏了。”他冷漠地说,“想走的话,全部吃下去吧。肠胃出问题的话,来找我付急诊费。”

  你以为会看见众人轰然大笑的场面,可结果只是一片死寂。

  一群人中,还是周贤景先蹲下身子,戴上手套,将炸鸡塞到店员的嘴里,恶劣地笑着。

  你这才发现,李胜元的手上夹着一只烟,快燃到尽头。

  他默不作声地看着眼前的暴行,黑眼珠单调地转了转,没有丝毫波澜,似乎一切都是这么的无趣。

  在他的头顶上没有你熟悉的黑白气泡,可能因为他是男主,也可能是因为,他现在确实什么都没想,那漠不关心的眼神充斥着游离在世界之外的冷淡。

  你回过神来,偷偷报了警,向巷子外的围墙走去。

  翻墙是个技术活,好在小时候为了防身,你学过几年跆拳道,运动能力还算不错,尝试了一下就成功攀上墙头。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消失在围墙处以后,有一双苍白的手捡起了地上的名牌。

  烟头快要烧到指尖,他随意地掐灭,簌簌落下的烟灰落在橙色的名牌上,弄污了名牌刻着的“千素敏”三个字。

  从围墙翻入学校之后,你快速地向所在教学楼的二楼跑去,在国文课上课一分钟之前走到座位,安静地坐下。

  邻座的素英拿笔戳了戳你:“祝贺你,要被主任罚去打扫体育馆了。”

  你笑了笑:“我翻墙进来的。”

  “那么高!千素敏你不愧是恶魔之女啊!”

  “都说了我是善良的天使。”

  素英头顶上的气泡写着:“又开始了,千素敏自恋综合症!!!”

  你摇摇头,在国文老师来之前把书本翻开,想了想,又在书桌中打开手机,在IG上查找李胜元这个名字,最新的一条动态是白云絮絮的蓝天和一张阳光下的自拍。

  不得不承认,这张漂亮脸蛋怎么看都是闪闪发光的美貌。

  配文是:“来到元山国际高中的第一天,天气真好。”

  “完全是个狗崽子的家伙,装什么清纯。”你在心里想。

  “喂,千素敏,今天班里只有你和李胜元迟到了……”

  “什么?李胜元转学的班级是我们班?!”

  你话音刚落,上课铃打响了,嘈杂的教室渐渐安静下来,抛出话头的素英也闭了嘴,看向教室门口,双眼亮晶晶的。

  国文兼班主任金老师走进来,身后还跟着一个十分高挑的男生。

  “今天,我们班级来了一位新转校生李胜元同学。来,转校生,在同学们面前做一下自我介绍。”

  你抬起眼,和一双冰凉的眼睛对上视线。

  啊……

  是那个清纯美貌的狗崽子。

   

  【李胜元双面人的真面目】

  漫画世界的女主是全慧熙,其父是首尔知名的法官,其母是检察官,祖上上数三代都是有钱人,近段时间,全父还有竞选国会议员的意愿。

  出乎意料的是,校园纯爱漫画的男女主竟然没被安排在一个班,甚至不在一栋楼。

  全慧熙是艺术生,元山国际高中有专门的艺术班级,虽说不是专攻艺术的艺高,但实力不容小觑,学生们均以首尔大学音乐学院作为目标。

  比起狗崽子李胜元,全慧熙就显得温和善良多了。

  转学后不久,全慧熙来过你们班,李胜元经常不在,慧熙便和班上的其他女孩玩。

  第一次和全慧熙见面时,她在和邻座的素英分享自己新买的口红和水光棒,转头发现皱眉思索数学试卷的你,笑道:“你就是千素敏吧,我在IG上看过你的照片,还有校园论坛上的帖子。”

  和全慧熙庞面面相看,你盯着她清秀美丽的面庞,没看见熟悉的黑白气泡,干巴巴地说:“慧熙,你要来一卦塔罗牌吗?”

  慧熙粲然一笑,你在心里默默感叹:

  果然是来自漫画世界妖精级别的美貌啊!

  后来全慧熙又来找过几次李胜元,可惜的是,十次中李胜元有九次都不在,简直跟算准了似的。

  倒是全慧熙、素英还有你渐渐熟络起来。

  不久,慧熙告诉你们,她要竞选学生会会长。

  校园论坛对她的一举一动很是关注,好几条帖子在论坛顶部飘着。

  “大发!听说我们的女神慧熙要竞选学生会会长了,请各位亲故们多多支持吧kkk……”

  “ㅋㅋㅋㅋㅋ…太期待慧熙前辈的表现了,我这一票一定是她的。”

  kakao上,全慧熙也给你发了消息:“素敏,周一有空一起帮我贴竞选海报吗?”

  你自然答应,放下手机却不由自主地想到另一个人,李胜元。

  他和全慧熙一样是最近的校园红人,奇怪的是,除了最初转学的那一天,后来便鲜少有人将他与全慧熙放在一起讨论。

  作为纯爱漫画,他和全慧熙的交流似乎少得可怜。

  李胜元这个人吧,简直是济州岛汉拿山级别的刀枪不入,元山国际高中公认的最高峰。

  转学来班级的第一天,李胜元坐在教室靠窗的倒数第二排,下课时默默地将一张橙色的名牌放在你的桌面上。

  你慌乱地低头一瞧,发现自己胸前的名牌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还被李胜元捡到。

  “完蛋了……那报警的事情……”

  李胜元被一堆男同学围着,朝你礼貌地笑了笑:“下次要好好保管自己的名牌哦!”

  眼睫弯弯,柔软又青涩。

  恶魔之笑,这绝对是恶魔之笑!和IG上的照片一样,都是这家伙的伪装。

  放学之后,想象中霸凌狗崽子的报复并没有到来,你如往常一般平安地抵达便利店,兼职结束后疲惫地回到富人区对面的家,一个立在半山腰的小房子,带了一个小露台。

  与班上的其他同学相比,你和财阀少爷李胜元的交集不算深,有赖于他向外界表现的耐心温柔的性格,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李胜元对每一个人都态度相同的和煦,IG上也是一副世界和平、岁月静好的模样。

  ……总而言之,和巷子里那个狗崽子完全是两个人。

  但正是因为对每一个人都一视同仁,才没有“李胜元的特殊对待”一说,李胜元本人,其实非常的难以接近。

  即使是漫画世界,你也不相信有人能够拥有如此完美的自我管理。

  虽然疑窦丛生,但碍于李胜元从来没有表现过一丝一毫的不对劲,和你也保持着礼貌克制的同学关系,这件事在你心中的疑惑随着时间的推移默默淡去。

  因为惦记着要帮全慧熙贴竞选海报,周一放学的时候你没走,而是收拾东西去了对面艺术班级所在的教学楼。

  一楼是钢琴练习室和几间舞蹈室,伴着悠扬的钢琴声,你慢悠悠地走向二楼,却在楼梯的平台处顿住脚步。

  全慧熙和李胜元就站在夕阳下的走廊上。

  李胜元在夕阳下轮廓鲜明的侧脸如同黄昏一般绚烂而美丽,一线橘黄色的光打在他挺直的鼻梁上,留下一片暗色的阴影。

  女主的手里抱着一卷海报,她抽出一张递给李胜元,笑道:“下周一的选举,你会支持我吧。”

  “知道了。”他点点头,接过全慧熙手中的海报,卷了起来。

  全慧熙踮着的脚尖着地,迈着轻快的步子离开长廊的角落。

  她在等你,现在该到你出场的时候。

  可是你却犹豫了。

  夕阳下的李胜元转身,向墙角走了一步,脸上因黄昏的光线而造就的光影对比越发明显,一半是光明,一半是黑暗。

  他的双眼温润而泽,奇怪的是却没有任何情绪可言,低头打量着墙角的垃圾桶,思考了一瞬,蓦地松开手,让印着全慧熙笑脸的海报“啪”地一下,和倾倒一半的可乐、吃剩的炸鸡混在一起。

  世界终于安静了。

  你听见自己急促而鼓噪的心跳,气得。

  李胜元,这家伙怎么可以!接了别人的海报又丢进垃圾桶!

  当他扭过头与你对上视线时,你原本是想找他好好理论一番的。

  可是李胜元明明笑着,柔薄的嘴唇抿出微微的弧度,眼神却是空空索索。

  你不禁想起李胜元在转学第一天发在IG上的自拍,原来古怪的源头是这个。

  李胜元披着两张皮,一张是笑脸,一张视人若蝼蚁,任他支配和玩弄。

  你快速地低下头,匆匆几步走上楼梯,朝全慧熙所在的教室跑去。

  “恶毒的男人!!!”

  李胜元扭头看着那头发一甩一甩的魔女千素敏消失在走廊的尽头,黑白气泡上写着的五个字在他的视线里越来越小。

  漫画是怎么描写女配千素敏来着?

  “因执着的喜欢而陷入疯狂的女人,和女主全慧熙针锋相对,对男主李胜元穷追猛打,最终因为一场难堪的舞会,发现自己的真心,选择了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的学长黄锡俊。”

  这个分镜,本该是女配千素敏嫉妒心发作的名场面。

  然后李胜元便在安静的世界听见了诸如“恶毒、过分、应该跪下来道歉、可恶”…这样的控诉。

  喜欢?

  明明第一次遇见的时候,他在巷子里听见了你的心声。

  “无聊的家伙。”

  “哇!看起来很nice的外表和气质,原来完全是个狗崽子啊!”

  李胜元在捡到你的名牌之后,在巷子露出的蓝天中拍了一张自拍,上传到IG,进教室的那一刻,他和你瞪圆的眼睛对上视线。

  “啊……原来是那个清纯美貌的狗崽子呀。”

  李胜元的眉毛狠狠地跳了跳,故意将手里的名牌递给你。

  你神色惊恐地盯着那个名牌,好像看着一个随时有可能会爆发的巨型炸弹。

  ……这是喜欢的样子吗?

  当他抬起眼时,那金色的“女配千素敏”字样忽然重重地闪了闪,扭曲成胡乱的线条,迷雾渐起时,你的头顶忽然出现一片空白。

  “女配千素敏”消失了……

  为什么会变成未知的空白?

  简直荒唐。

  


评论(61)

热度(158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